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小爷乘风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逃跑大计得尽快进行,不然等玉笙寒练成绝世神功,她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

玉笙寒的宽容还表现在不时出现在洞府外的食物篮子上。青衣小童一天会来送一次食物,具体时间不确定,阮安安只能蹲点。

蹲点也不能蹲的太明显,被玉笙寒发现,以他那变态般缜密的心思,阮安安铁定玩完。

听到洞府外有声响,阮安安就往外奔。玉笙寒冷眼望过来,阮安安笑嘻嘻说:“饿了,一天一顿饭总是吃不饱。”

玉笙寒接受了她的说辞,没太在意阮安安的积极。

外面确实放着食篮,小童的背影刚刚隐没在花树间,如果现在追上去,多半能尾随小童离开。

但洞府中还有一只等待她回去的大魔王,自己取篮子太久未归,玉笙寒肯定会出来找,到时候还没出阵法就被他捉了回去,还会被他变本加厉地折磨,说不定连送饭的小童都不让上山了。

阮安安打了个哆嗦,乖乖抱着篮子进了洞府。

第二日,金乌西垂,还不见青衣小童来。

阮安安心下惴惴,怕是玉笙寒发觉了自己的心思,偷眼去瞧石床上打坐的人。

玉笙寒石像般,没有动静。

过了片刻,阮安安觉出不对。一缕红色烟气游弋于玉笙寒眉间,原本红润的唇却褪了血色。

阮安安跳了起来,趴在床边喊:“玉笙寒?师傅?”

玉笙寒双眸紧闭,鸦翅般的睫毛微微颤抖。又过了片刻,那颤抖也停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