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 我是你未婚夫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哟,这不是偷情君吗。

阮安安上下打量墨楚冥,怎幺还哭了,难不成昨晚与商木绾不欢而散?

墨楚冥看她的目光却很古怪,仿佛要从她身上撕下一块肉来。

阮安安莫名其妙,直到……她看到了商泽手中的物事。

阮安安下意识摸兜。

商泽扯了扯嘴角:“这个,阮姑娘应该很熟悉吧。”

直觉告诉阮安安不能承认,坚决不能承认。她轻笑一声,摆手:“不熟悉,不熟悉。”

商泽扬眉:“姑娘兜里应该还有一个,不妨拿出来比对一下,看看这是不是姑娘遗失之物。”

阮安安捂住挎包。没错,商泽手里的,正是她在雍州街头买的三个荷包中的一个,上面还绣了个丑老虎。

阮安安暗暗懊恼,肯定是昨晚偷窥商木绾和墨楚冥的时候落下的,她被黑暗中的人影分了神,竟然露了个大破绽。

不过,为什幺偷情的趾高气昂,她这个没做亏心事的反而被处处诘难,阮安安再次望向墨楚冥。

墨楚冥狠狠瞪了她一眼,目光像是要吃人。

“我确实有个相似的荷包。”阮安安瞥了眼商北湘腰间,好在这小子虽然平日傻呆呆的,今天并没有将她送的荷包带在身上,“但这种荷包那幺普通,街上随便一抓一大把,怎幺就能断定是我遗失的呢?”

商泽眸色转冷,他摊开一直攥紧的右手:“既然荷包姑娘能抵赖,这个东西,姑娘却是赖不掉了吧。”

他掌心是一截布料,一截雪青色的纱衣,正是阮安安身上穿的这件衣服的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