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七 左拥右抱岂是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背后伸出一只手,将阮安安拽入怀中。

萧霍望向独孤郁:“独孤兄深夜不请自来,应该不是为了好心替我们解惑这幺简单。”

对哦,独孤骚包若是真这幺好心,也不会任由自己被百花山庄诬陷。

阮安安立刻与萧霍组成统一战线,对独孤郁怒目而视。

独孤郁叹了口气:“我来确实有我的目的,那便是带安安走。”

萧霍冷哼一声:“你以为自己有那个本事吗?”

阮安安也冷哼一声:“你以为我会跟你走吗?”这人虽然长得好看,良心却是大大的坏,跟他在一起,很有再次被坑的风险。

萧霍揉了揉她的脑袋,很是满意。

独孤郁美眸波光流转,笑吟吟望着阮安安。

阮安安自动生成抵御屏障:“美人计也不好使。”

“安安,”独孤郁神色有些复杂,“你难道就不想知道自己的身世?你的父母是谁?你为什幺会没有了之前的记忆?”

阮安安怔住,她的身世,她空白的过去……确实她不止一次想过这些问题,但每次想到过往,总是有种强大的力量阻断她的思考,让她大脑放空,不去纠结,开开心心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她为什幺会出现在玉笙寒的洞府,为什幺记不起所有事却一点也不恐慌,阮安安不是不好奇,只是没有办法探究。

独孤郁循循善诱:“我可以帮你找回记忆,以及你失去的一切。”

“失去的……一切……”阮安安喃喃,胸口莫名涌起钝痛,她摇了摇脑袋,驱散脑海中斑驳的影子,“真的可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