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八 师傅,需要搓澡吗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早该想到既然独孤郁能找到这里,玉笙寒自然也可以。如今之计,只有一战。

玉笙寒并没有给他们喘息的时间,寒冰剑携万钧之势横扫。

独孤郁知不能敌,身形一闪,飞上树梢。

萧霍却迎难而上,手中弯刀不避寒冰剑的锋芒,在迫人的威压下砍向玉笙寒手臂。

空气中凝结出无数细小的冰刃,萧霍每动一步,就会在他身上留下深深的切口。

阮安安看得心惊,她躲在树后,看到萧霍脸上被切开了数道伤口,鲜血流出。萧霍仍旧没有退缩的意思,弯刀挥出,化作暗器,急射而出。

玉笙寒立剑在前,弯刀砍上剑刃,刀锋调转,朝萧霍飞去。

寒冰剑再次挥下,萧霍吐出口鲜血,冰刺钻入他的膝盖,迅速冻结,他身形不稳,跪倒在地。

阮安安惊呼出声,根本来不及细想,飞扑上前,在玉笙寒刺向萧霍脖颈前,挡下了那一剑。

剑尖离阮安安的喉咙不过毫厘,阮安安知道,若剑尖刺入皮肤,会在喉咙留下一个嫣红小点,并没有血流出,但人的五脏肺腑都被冻结,成了一尊面目栩栩如生的完美冰雕。

玉笙寒教过她,这一招叫做“喉间痣”,把杀人这件并不怎幺愉快的事做的优雅又残忍。

长眉微挑,玉笙寒用剑尖挑起阮安安下颌:“还有何话说?”

冰冷的寒气顺着剑尖传到肌肤,阮安安哆嗦起来,努力不让舌头打结:“我跟你回去,回洞府,哪里都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