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四 相公他要不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玉笙寒沉默下来。

阮安安在忐忑不安中等待,就在她以为玉笙寒不会同意时,听到他开口,语气平静:“若两个月后你未归,我便去寻你。”

阮安安顿时心花怒放,忍不住在玉笙寒浅色的唇瓣上落下热烈的吻:“相公,我太爱你了!”

晚间,为玉笙寒的通情达理,阮安安少不得要奉上一夜温存。

这几日,两人借着双修享受着人间情事,虽然阮安安的内力确有增进,但与玉笙寒滚床单的诱惑比起来,实在不值一提。

虽然一副禁欲冷清的仙人风范,玉笙寒在床笫之间却颇放得开。阮安安与他尝试了各种姿势,鱼水之欢,每每都欲罢不能。

阮安安侧卧到玉笙寒身边,主动擡高一条腿,手伸到后面,扶着小玉笙寒送到穴口。玉笙寒天赋异禀,性器比常人粗大上两倍,小玉笙寒很轻松从后面进入。

那种敲骨吸髓的快感又来了,玉笙寒无法抗拒,一腿插入阮安安腿间,按住她小腹,让性器完全插入,感受了下里面的温热舒适,便耸动起来。

后入更深,阮安安感觉自己的天灵盖都要通了,一条腿翘起老高,随着玉笙寒的动作不停颤抖。

玉笙寒下巴搁在她肩窝,一手抱着她的腰,把她按向自己,下身疯狂冲刺,顶弄着蜜穴。

“相公,我好喜欢你。”阮安安哭出声来,极致的快感令她丧失了理智。

玉笙寒喜欢听她床笫间的放浪言语,下面不停抽插,硕大的蘑菇头疯狂的顶着甬道内某个柔软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