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九 被陷害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独孤郁刚刚的眼神很奇怪,让阮安安也局促不安起来,她警惕的打量四周。

水牢是挖空地下岩脉而建,空间不大,但暗河之水倒灌,使这里比外面森冷。

独孤郁走到黑水中央,异变突起,数十条黑色铁链从水中伸出,如同巨蟒般将圆石上的人连同独孤郁围起。

独孤郁眸光微凌,手中飞刀击向一条铁索,身形借力后退。但有东西牢牢抓住他的脚踝,令他焊死在黑水中,无法动弹。

铁链结成巨笼,匡然落地,激起雪浪千层。阮安安后退几步,擡袖遮住溅到脸上的水。

“独孤郁!”阮安安惊呼,朝黑色铁笼跑去。

又一条黑铁链从水底钻出,绕到软安安腰间,狠狠一勒,阮安安差点没背过气去,老实了。

知道无法逃脱,独孤郁反而放松下来,在圆石上找了块干净处,席地而坐,眼眸瞥向一旁的玄机公子:“公子好计策。”

其实这计策处处是破绽,但奈何阮安安是个傻白甜,一骗一个准。

玄机公子弯了弯唇:“独孤兄在说什幺,在下听不懂。”

愤怒的咆哮响彻冥河水牢,如同野兽的嘶吼。

阮安安惊出一身冷汗,因为这声音仿佛就在耳边,但水牢内除了独孤郁、玄机公子和两个灰衣人,并无能发出这咆哮的所在。

岩壁纷纷落下石屑,那声音怒道:“敢辱我禁脔者,死!”

话音刚落,一条玄铁黑链如蛇般探出,在阮安安脸颊上落下一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