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16. 京酱肉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天,”她声调突然的擡了起来,“你难道是因为闫斌!?”

“……”

“嗯?”她擡起头看着我。

不得不答了,我颔了一下头。

“我还以为上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她轻声的回。

“什幺说的很清楚?”

“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你。”她字字坚定,“我以为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这个她是说的很清楚了,可她也说过她还在乎闫斌的背叛,闫斌在她心里到底还有几分,这个我真的没把握…

“你们在一起的那4年,”我缓缓的开口,“你能忘得了?”

“蓝天,”她沉默了一小会儿悠悠的开口,“我不想骗你。”

“坦白说,跟闫斌的那4年有过很多的快乐时光,那些快乐我忘不了,也不会刻意去忘记。”

我就知道,她心里依然有一席属于那个人的位置。那是我没法触及,更无法取代的。

“也有过很多心碎和痛苦,那些是我想忘却不一定能忘记的。”她一顿,接着说,“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它们会成为我创作的养分,也会成为我经营当下和未来的经验。”她擡手轻抚起我的下巴,“却不会影响我的现在。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过去和经验,才让我明白,遇见一份真心有多难,维护感情又是多幺重要。我很庆幸和你在一起的是现在的我,这个更好的我。我想如果没有那些过去,我也学不会如何珍惜当下,珍惜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