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23 你们上床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家…

“影芝,我回来了… ”

“嗯,”我从厨房探出头去看他,“你淋到了?”我放下手中的刀,转身去了浴室拿了条毛巾。

“ 冷不冷?”我给他擦着头发问,“我记得你带伞了,怎幺还是淋到了?”

“停车的时候没下,就把伞留车上了。”他俯身轻轻啄了一下我的唇,“停的比较远,走回来的路上就淋到了。”他接过我手里的毛巾,动手擦了起来。

我最近的课都排到了早上,住他那里不方便,我们就一起回了我家。

可方便了我,就麻烦了他。他只能每天早起一小时开车去上班。

而且我家附近不好停车,每次都不得不把车停到公共停车场。这也折腾好几周了,心疼。

今天又淋了雨,现在还凉得很,容易着凉,给他煮个可乐姜茶,驱驱寒,想着我便转身回厨房。

“我下周春假,我们搬回你哪里?”我开口。

“如果你愿意住这儿,我没关系。”言语间他换完拖鞋跟了进来,手从我腰间穿过,伏在我耳边说,“今晚有肉吃幺?”

我脸一红,变态,天天吃肉还问。

“没有!”我没好气的回。

“呵呵”,他把手伸进我内衣里,轻轻拽了一下乳尖,道,“我问的是晚饭,不是你!”手上也没安分,不温不火的摩挲着,“昨天吃的鱼,前天吃的虾,我今天想吃实实在在的肉,”言到“肉”手也不老实,突然使劲捏了一下,“特别想吃三层肉,很肥的那种。”他指尖一对,轻轻的撵着我的梅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