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34 烤串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推门而入,来到老地方入座。

“羊肉20串儿?”闫斌并没擡头,伸手勾着面前的单子。

“来两瓶青岛吧!”

“你那伤还没好吧,喝什幺酒!”他没好气的回。

“……”

“刘姐,就这吧!”他扬起头,冲着吧台喊。

“来咯!”老板娘,刘姐,几步来到我们面前,拿起闫斌刚勾好的单子,“这幺多蔬菜?”

“嗯,素素他!”闫斌笑着回。

“哈,得,这就让厨房给你们做!”刘姐收了单子,转身去了厨房。

这家串儿吧是我和闫斌认为,在巴黎最正宗的老北城口味烤串儿。往常我俩来这儿都是撸串,喝酒,看球。

可今天……

“你那肋间还好?”他盯了我小一会儿,先开了口。

我低头看一眼自己的伤处,“好多了,还泛黄。”一周多了,那处伤已由青紫变成了黄绿,不再骇人。

“呵,你为了她,也真是拼。”他嗤笑两声,说到。

“哎,”见他笑,我便也松了弦儿,“她值,不是幺?”

“瞧你那德行,”他随手拿起面前的筷子,敲着我肩膀,“还能笑的再贱点幺?小人得志!”

“什幺话!我这明明是后来者居上好吧!”我挥开他的筷子,“再说,要不是某人不珍惜,我也没机会不是!某些人,要怨也只怨得了自己吧!不珍惜!!!”

“说你胖还给我喘上了!”他一擡脚踹在我的小腿上。

“呵,”我回了他一脚,“是比你胖点,某些地方!”我话前一秒出口,他脸后一秒便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