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6.看见彩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枝是个实打实的苦命女人,原来的娘家打小就穷的揭不开锅,下面还有四个弟弟妹妹,所以小枝刚满十七那年就被自己的爹妈半卖半送的嫁了出去,从此不闻不问,基本是断了联系。

而这种饱含了买卖意味的婚姻也注定不会幸福,她的男人也是对她非打即骂,可就在她怀孕的那年,自己的男人出了一场车祸当场死亡,受到刺激的小枝也流产了。

男人死后倒是留下了一笔并不算太丰厚的赔偿金。

可这笔钱被自己男人的那几个兄弟姐妹给盯上了,非要让她交出来。

怯懦无依的小枝也是名副其实的软柿子,真就把大部分钱都交给了他们自己只留了很小的一部分,她知道这点钱是自己这个连娘家都回不去的孤苦女人唯一的保障,可那些人却不满意,非要让她一分不少的吐出来。

小枝难得的硬气了一回,说什幺也不同意。

这人要是坏什幺损招都有,那些人眼见榨不出钱来干脆把年迈的公婆送到了她这让她养活,而且还放出话来,不交钱可以,那小枝就不许改嫁,想改嫁就得交钱,那一年她才二十几岁····

小枝没读过什幺书,更没见过世面,这个命运孤苦的女人只能选择逆来顺受默默的照顾公婆操持农活。

那时的小枝清秀可人我见犹怜,村子里也有人或是出于可怜或是怀着其他的心思主动帮助小枝,可每当有这样的人出现,婆家那些人就会对那人展开身体和语言上的双重攻击和侮辱,直至后来全村的人都对小枝避之不及····直到老白的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