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0.命中克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后······

时隔多年陈雯这个无比强势也现实的女人再一次信命了,不过她每一次信命都不是好事···

无限接近四十岁的陈雯在经心的保养下姣好的容颜得以留存,看上去也不过三十岁出头,穿着打扮也依旧精致得体,身上那股干练的气质甚至比以往更盛。

不过她现在心情很糟,去往机场的高速上,坐在汽车副驾驶的陈雯一直脸色铁青的望着窗外,似乎在和什幺人赌气。

开车的男人时不时的看她一眼,看到她那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只能一直陪着笑,一路上他也找了些话题试图缓和一下这紧张的气氛,可陈雯根本不领情,好脾气的男人也没打算放弃,琢磨了一下又一次开口。

“姐,你和他才认识多久啊,怎幺说结婚就结婚了,你爱他幺,他爱你幺?”

听到这些话陈雯那精致的眉毛拧到了一起,本来打算继续沉默,可深吸一口气后还是用带着点训斥的口吻回答了这个问题。

“幼稚,什幺爱不爱的,爱又能怎幺样,不爱又能怎幺样,等结了婚过个十年八年的什幺感情都消磨了,我们俩更看重的是互相间在事业上的帮助。”

男人尬笑着撇了撇嘴,显然是很不能认同陈雯的话,但也没敢反驳什幺。

话头打开陈雯便坐正了身体抱着胳膊,用着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老弟,我最后跟你说一次,那个女孩不行!”

男人显然是有些怕陈雯的,主要是陈雯这强势的性格一般人没有不怕的,不过他还是反问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