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草莓挤压着乳头,汁水四溢(微h)五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示意她快点,他倒要看看这女人能玩出什幺花儿来。

火龙果放在陆辞的胸口处,冰凉的触感让陆辞自己也体验了一把许黎经受过的折磨。

男人的身体没有女人的滑嫩,却线条流畅,许黎轻轻咬着那块果肉,游移过整个胸膛和腹肌,在侧方肋骨处推移着一根一根数过、

火红的汁液沿着肋骨的走向滑落至皮质沙发。

她继续学着陆辞,含住乳尖,口腔内发力咀嚼着果肉,连同陆辞的乳头一通混合在一块儿。

湿热又带着些纤维感的果肉摩擦着敏感的乳头,陆辞闷哼出声,胸肌发力,皮肤紧绷了起来。

许黎舔干净乳晕,吮吸着乳尖挑眉看了看陆辞隐忍的眉眼,自己的小穴也有些瘙痒,她重新拿出一颗草莓,这次换了方向。

她存心勾引他,跪在陆辞身侧转了个方向,屁股翘起正好在陆辞眼前,侧过头脸触手可及的位置。

许黎褪下他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置于腿弯处。

坚实的大腿肌群以及肉棒完全袒露出来,一点遮挡都没有,肉棒直挺挺立着,可见早已蓄势待发。

许黎坏笑着将凉凉的草莓拿在指尖,覆在了光滑的鬼头上,顶端马眼足够敏感,刚一接触草莓便跳了跳,反应满分。

许黎得意的晃动着圆润的臀瓣,在陆辞眼前吸引着注意力,湿哒哒的内裤包着小穴,几根毛发从边上挤出,陆辞的大手终究还是覆了上去,在臀瓣上揉捏,触手一片滑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