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面对面自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窃笑,叫你折腾我!

喝醉酒的陆辞不会顾忌太多,全身热度都汇集在了下体上,需要人的抚摸。

他发现许黎就是故意不碰之后,干脆自己握了上去。

一只大手套弄起了自己的性器,他半眯着双眼,脸上是沉醉的表情,呼吸缓慢却粗重,每一次喘息都充满了情色的意味。

许黎人傻了,这幺近距离的看陆辞自慰,性感到让她转不开眼。

好……好想扑倒上去蹂躏……

不过她也就是想想,心里很有B数,就算是喝醉了的陆辞,压她也是妥妥的……

而且她可不会忘了最开始想干嘛来着,小报复一下陆辞白天折腾她那码事,就得让他憋着!

她努力压制住自己体内躁动的情潮,反而向后退了些靠在浴缸边缘,将被水冲的有些泛白的脚探了过去,用光滑的脚背去贴着坠在下方的阴囊,轻轻磨蹭。

“嗯……”陆辞低吟出声,带着些酒后的沙哑。

陆辞一瞬间的反应取悦了许黎,她时不时蹭那幺几下,双重作用下陆辞的性器没多久就硬的不像话,看得许黎吞了吞口水,小穴都有些湿了……

蹭着蹭着,许黎又有了法子,她捉着陆辞另一只手,触摸上自己大敞的花穴。

“陆辞,你睁开眼看看,师妹的小穴也需要你的手指来玩弄~”

陆辞闻言看过去,眸底更加火热,套弄自己阴茎的手都加了速度,手腕青筋凸起。

许黎握着他的手往自己小穴里插,由她控制着力度,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着自慰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