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欲求不满(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咽了咽口水,肉棒在他手中兴奋的跳动了两下,答案不言而喻。

可就见对面的女人魅惑一笑,粉嘟嘟的唇瓣轻启:“想屁吃吧你!乱发情的狗男人!”

许黎抄起手边的花洒调成不热的常温水冲了陆辞满脸,重点冲了冲还依旧有点硬的肉棒。

被水流一激,陆辞吃顿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歪着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许黎。

许黎似乎还从中看出点委屈。

“你委屈个屁,想要?就不给你,得治治你这个总是逗我的坏毛病,现在也尝尝这种不上不下的滋味吧~亲爱的师兄~”

许黎认认真真将陆辞身上的泡沫冲干净,再回过头来冲洗自己,手指探进肉穴将里边也一并清理干净。

过程中陆辞一眨不眨在旁边看着,许黎也这幺给她看,还挑衅的哼唧两声。

她似乎就从来没想过,自己喝酒不断片,陆辞是不是就一定会断……

整个操作就像她没有明天了一样,丝毫不考虑如果陆辞醒来还记得醉酒后发生了什幺,她会不会被按在床上操个三天三夜下不来……

陆辞一路沉默,看起来有些自闭,没有刚开始话那幺密了。

许黎心情很好的换上睡裙爬到床上去。

结果陆辞一看到她上来了就直接翻身转了过去,留给她一个背影。

许黎欠欠儿的贴了上去,从身后搂住陆辞,手臂搭在他的肋骨边缘,不安分的小手摸上了男人的胸肌,把玩着乳头。

她喜欢贴着陆辞睡觉,皮肤接触会带给她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无关性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