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点布料刚好遮住乳头(前戏)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想跑,却因为腰上的手没跑掉,只能硬着头皮将这个放一边转移话题。

“啊……那个哥哥妹妹什幺的……是不是太肉麻了些?”

陆辞边从箱子里拿东西边说:“你自己说的回来玩角色扮演,不认账?那可以先看看其它的东西。”

许黎只好先把那过于清凉的几片布料放到一边,去开其它盒子,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她对于接下来的东西究竟是什幺也有点不确定了,不会都是这类东西吧,毕竟一个箱子寄过来的……

随着一个个箱子被拆开,许黎逐渐有点绷不住了。

“陆辞……这是不是玩得有点太野了……”

两套情趣内衣,一套洛丽塔,一套女仆装,一套猫咪套装,一套jk制服,全都不是正规款式,甚至还有条碎花围裙?

最下层是一堆小玩具,舔的吸的插的夹的,乱七八糟堆在一起,她还看到了一副手铐……

她紧张的吞了吞口水,不等陆辞回答,猛地挣脱他钳制往我是跑。

谁不跑谁傻子!

可是她的反应速度终究是比不上陆辞的,在即将到达卧室门口的时候被陆辞抱着腰给扛了起来,将她重新摔在沙发上。

男人勾起一套内衣在她眼前晃了晃,“你自己穿还是我给你穿?”

许黎别无选择,她颤颤巍巍接过那点布料,生无可恋。

陆辞满意一笑,又从一堆衣服里把那条围裙挑了出来。

“一起换上,还没吃饭呢,煮点小馄饨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