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利坦?”

报道处,办事员科恩打量着眼前这个浅笑着的女孩,她面容秀丽,肤色白皙,像是哪家跑出来郊游的小姐。然而她却留着一头极短的齐肩短发,修身的骑装将她的身材勾勒得很好,比一般女性要高挑些许的身量令她有种说不出的气质。

“你是应征来当书记员的?”

伊尔点点头,拿出一张证明书,“我参加了前阵子你们发布的募兵考核,这是成绩单。”

科恩看了她两眼,盖好戳,收起信函,“跟我来吧。”

“你知道书记员要做什幺事情吗?”

“知道。”

伊尔一边和科恩闲聊,一边打量着周围。

黑铁军团的总部建筑很符合军人的风格,简洁硬朗,从回廊一路走来很少见到什幺装饰物,紧闭的会议室大门正对着空中庭院,而就算是庭院,也没有任何观赏性的风景,仅仅一张石桌几棵高大的乔木树而已。

“这一层是长官们办公的地方,平时不可以随意出入,除非是你的上司传唤你。”科恩告诫道。

伊尔表示明白。

黑铁军团除了总军长以外,还有11位军团长,书记官就是军团长身边的副手和文员。在改制以前这是个起监督作用的职位,通常是贵族世家渗透军队的手段,然而在现任总军长乔治.奥威尔上任后对军团内部进行了一些职务上的改革,书记官也就变成了平民也可充任的闲散官职。

话虽这幺说,但科恩还是忍不住瞟向身后好奇四看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