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谁啊,大中午的就在跑圈?”

“听说是11军新来的书记官……”

“真可怜,还是位漂亮的小姐,怎幺就去了那个地方?”

午休时间,训练场周围站满了围观的士兵,他们看着场上闷头跑步的少女,交头接耳。

终于,有几位具有‘绅士’品德的跑上前,关切地询问情况。

少女却只是咬牙摇了摇头。她擡起眼,布满汗水的湛蓝眼眸仿佛能穿越整个训练场的距离,看到总部大楼上的那个人。

伊尔捏紧手。

她狠狠闭了下眼睛,冬日的阳光并不热烈,但高强度的运动还是让她出了一身的汗,凌乱的发丝紧贴在汗津津的白皙脸庞上,黑褐的染剂在脖子里留下一道道痕迹。

伊尔压根没想到和海因斯的再遇会是这幺个情况,他方才根本就是认出了自己,却一点情面都不讲,就算是因为迟到了一会儿,也根本不用跑这幺多圈吧。

这家伙,绝对是在挟私报复!

而他偏偏又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

伊尔又累又饿,却憋着一腔郁气越跑越快,很快几个跑过来关怀他的男兵竟然都跟不上她了。

一旁的办公大楼上,一个身着黑色衬衣的男人倚窗而立,他黑色的发梢剪得极利,深色的瞳孔十分深邃。

海因斯望着训练场,举起杯子。

今天才回城的弗兰茨忽然推门进来,身后还跟着一条威风凛凛的黑色猎犬。

那黑色的猎犬戴着铁制的嘴套,锁链加身,看起来就十分危险,但它却在看到屋中人的瞬间便乖顺地趴到了他的脚下,呜咽讨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