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日后。

由‘第一任教皇西泽一世陵墓被盗’引起的轩然大波终于在巴萨罗那大圣堂开庭审理,牵涉其中的梵尔塞斯卫兵队尽数被判绞刑,梵尔塞斯在艾泽维斯的部分代理权利重新收归神庭,而黑铁军团布防官伊利格尔坦也因失职被判监禁半年,流放狭海。

相似的场景在审判庭上重演,不同的是,这一次,黑铁军团已无力保释,伊利格尔坦似乎也与其离心。

十月末的秋风,萧瑟肃杀。

拒绝辩护的伊尔披枷带锁,徒步走出了王城。

军事法庭上的一记重锤,剥夺了她所有的军功与头衔,唯有卡斯特洛王裔的身份得以保留。

伊尔知道,这是艾琳娜递给她的最后一根橄榄枝。

流放的当日,阴云密布。

街道两侧站满了围观的人群,他们看着一队队服刑人员穿着单薄的黑色布袍,步履蹒跚地被军士拉扯着向前走去,就像待宰的牲畜。

围观百姓得到的消息总是残缺,他们只知道这队被判刑的人员挖开了他们的教皇和国王的陵墓。

“真是贪财的黑心鬼,都已经是军官老爷了还不知足!”

“是冲着陵墓里的财宝去的吧,也太缺德了……”

“还有女人呢,长得还挺漂亮,可惜了,流放的路上什幺都可能发生。”

周围人群或嘲讽或谩骂的声音汇成模糊的杂音,伊尔擡眼望着躲在厚重云层后的阳光,忽然,一颗尖锐的石子砸在她的额头上,立时皮绽血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