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柔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你的选择?”

几周后,埃尔塔看着长发高绑的女人怀里抱着一捆海咸菜从他面前走过,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伊尔没搭理他,她挽起袖子,将这些晾晒在酒馆前空地上的可食海草收回屋子,天上的云灰蒙蒙的,这在海边可不是什幺好兆头。

“你打算就这样在这里待一辈子,什幺都不管,当一个普通的渔妇?”埃尔塔微挑起眉毛。

他没想到伊尔的选择会这幺极端。

从第一纪元暴烈的女王变成如今这个一味躲避的懦夫,是转生了太多次的缘故?

伊尔终于分给了他一个眼神,“我不是卡斯特洛。不来帮忙就闭嘴。”

埃尔塔不以为忤,“你曾经是。”

伊尔眼神放远,似乎在说服自己,“我是伊尔,只是伊尔。”

埃尔塔耸肩。

海上的风云聚拢总是迅速。

很快,微末的亮光就被厚重的云层全然遮盖,雨点带着冷意拍进室内,伊尔刚阖上窗户,动作忽然一顿。

雨幕笼罩下的酒馆底下脚步声杂乱,人们纷纷躲雨而去,然而这其中却混杂了些许其他的东西。

过久的安逸让伊尔几乎忘却了刀光剑影的滋味,但幸好她还没有失去基本的警惕。

她疑惑的事情只有一件:为什幺是现在?

但很快,想起月前来找自己的海因斯他们,她就明白了什幺。

埃尔塔饶有深意地说道:“看来有些人不是你不回王城就能躲得了的。”

伊尔慢条斯理地关紧窗户,然后从床底拖出一个尘封的箱子,外头的雨下得愈发瓢泼,间杂着兵戈摩擦的杂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