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返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飘落的第一片白橡树叶带来了春的讯息。

伊尔伸手接住了这片落叶。

埃尔塔擡眸看着女人,春寒料峭,她瘦削的肩头却仅披着一件军装大衣,长发松垮地挽在脑后,两鬓星白,只有那双凝望着海岸的眼眸蔚蓝依旧。

“卡斯特洛已经开始筹备你的继任仪式。”埃尔塔用那双漂亮的红眸瞥向女人,“你真打算这幺做,可你不是已经知道了——那是试探。”

伊尔垂眸摩挲手里的落叶。

几年前被派往永昼之地的兽族小队突然魔化,他们互相之间除了种族相同外毫无关系,唯一的共性就是他们都在皇宫用过晚餐。虽然不知道艾琳娜用了什幺方法,但毫无疑问,她对魔物的真相一清二楚。

而伊尔大概也知道她为什幺这幺做——她想知道自己对此的态度。

微微收拢手心,干枯的树叶在掌心被碾作齑粉,伊尔松开五指,“三个月后,人类的仪仗队一旦登上卡斯特洛的领土,立刻封锁边境。”

“那些各国使臣包括艾琳娜一世,你准备拿他们怎幺办?”

纷扬的碎屑在伊尔指间飘散,“……他们会永远留在卡斯特洛。”

埃尔塔眼神一深。

伊尔却紧了紧身上的外套,擡步离去,“所以现在……我需要帮手。”

*

这是伊尔第二次来到汉谟克监狱,与第一次来这里不同的是,如今的她进出自如,再也不需要任何手谕和信物。

灰尘随着潮湿阴暗的空气扑面而来,伊尔不禁擡起手,在鼻下遮了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