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冷战(H前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不管是多恩爱的情侣,总还是有些不痛不痒的争吵是无法避免的,路听苋爱这人爱得惨了,总是事事遵循成锦亦的意见,而成锦亦呢人虽然带着些傲气,但对路听苋也是温柔相待,平日里相处得还算和谐的两人没想到有一天也因为电视里演的那些桥段而生了闷气。

成锦亦的工作一直是销售性质,虽然提了骨干,但跑业务还是得自己来,尤其是好不容易抓住一个意向客户更是忙得昏天黑地,饭都不记得吃。

路听苋心疼她心疼得不行,可是刚刚从学校毕业步入工作岗位的她也有着自己的小野心,尽管选择了相对轻松的岗位,但是做好本职工作在她看来是必须要做到的。

就是这样,路听苋和成锦亦的距离就这样莫名地被拉远,虽然两人都记挂着彼此,却又实在无暇去关心对方的近况,每日只是在床上碰个面,连话都没有时间说,偶尔成锦亦忙起来也会在公司通宵,路听苋医院偶尔也由24小时的值班,两人甚至好几天都见不着一面。

尽管知道对方忙,但是心底总是有些不够滋味。

尤其是在成锦亦艰难地签下一单,结果却看到客户里一个在路听苋手机上出现过的男人后……

“本来我们还在两家供货商里左右为难的呢,不过你是听苋的对象?”卜温晔说话的语气很是平常,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可成锦亦……脸色一下就凝重了起来:“听苋跟你说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