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觐见国王后,赫达回到公爵府时已是黄昏傍晚,公爵府庄园偌大,环绕着繁密的高枝树,俨然像是庄严威凌的城堡。

赫达乘坐马车抵达府邸门口,迎接她的管家与佣人也都站成两排,恭迎着她的归来。

“将军大人。”赫达从马车上下来,漆黑的高筒军靴在这落日夕阳中贴上一层金色,赫达笔挺的身姿如同阿尔忒弥斯神明一般让人对她肃然起敬。

这位年轻将领向为首的管家柯尔里奇·马利先生颔首点头示意。“嗯。”而后与阿里斯、爱丽斯告别,“尼斯夫人应该也等候许久了。”

尼斯是阿里斯的妻子,爱丽斯的母亲,一位温婉大方的上等Omega,出身于某贵族,年轻时爱上从军的阿里斯中将,不顾一切要与这位中等Alpha结婚,后来便诞下了上等Alpha爱丽斯。

赫达十分尊重这位夫人,还有一层原因是因为,尼斯夫人也曾是赫达母亲艾伊的挚友。

告别两人后,赫达在管家和佣人的恭迎下,终于回到了这处从小长大生活的地方,当她路过前院时,一片巨大的花园引起了她的注意。

管家马利先生解释道,“这是莫纳小姐栽培的花朵群。”

赫达十三岁离家从军,如今已经十四年再未见过她。赫琳在那之后不久也因为研究搬出了府邸,偌大的庄园内就只留下了莫纳一人,好在还有管家与仆人与她作伴,想到希莫纳,赫达脚下行走得更快,她想要,她急切地想要见到希莫纳,见到她的维纳斯女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