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泥土坑是小时候挖的,那时候周雨歌上了初中,课业比较繁重,因此不知道周雨笙和唐优的这个秘密小基地。

她俩年纪小,但是性子活泼,每天放学跟撒了欢似的往家里跑,在家里奋笔疾书写完作业吃完晚饭后,约好在小山丘上见面,一起看夏夜的星空。

特别是有两次,临近期末了,两人对学习都没谱。唐优家隔壁的邻居姐姐考上高中前,她的妈妈特意去求了升学签保佑,唐优当即想到主意。

两人从家里找了两块红薯,一根长香肠,唐优又在她爸的各种小玩意里面找了几根铁签,将香肠和红薯各自串在铁签上。

周雨笙负责找柴火,唐优负责挖坑。

火苗将干细的草木迅速点燃,自下而上地窜出火光,唐优和周雨笙相挨蹲在一起,泥坑里熊熊燃烧的大火炙烤着她们手里的食物。

唐优和周雨笙的脸上倒映着熊熊火光,虔诚的两位小朋友认真注目着夜空,默默地在心里祈祷。

“保佑我们烤一百分!”

“谢谢!”

***

周雨笙身上还穿着前天的衣服,浅色卫衣上已经沾上了几片泥尘,干了后在衣服上结成一块一块的。她找了块石头垫在土坑旁边,盘腿坐在上面看着天空发呆。

远远望去,在这夜色中,看起来寂寥又孤独。

唐优记得这个游戏结束于周雨笙摔跤被周雨歌背回去那次,后来在她去市里上学前,她和周雨笙久违的在这里谈了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