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朦胧虚幻间依稀听闻几声低浅的嘤咛声,女孩褪去了衣物,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灰蓝色头发贴合在黄色海绵宝宝枕头上,面对她的窘迫,身上压着的人似乎毫不在意。

只见那人躬身虚下,棉麻布料的衣服随着动作缓慢地擦过肌肤,卷起一阵痒意,周雨笙深吸了一口气,她擡起手捂住眼睛不敢看她。

见到她如此害羞的模样,周雨歌轻笑了一声。“害羞了?”

“别笑!”羞怯万分的人现在发出的反抗声音一点都没有威慑力,软绵绵的,反而听起来更让人生出几分想欺负她的想法。

于是乎,周雨歌作祟的手轻轻地从小腹拂过。

“嗯~”

指尖顺着肌肤抚摸到肋骨下方,别看周雨笙外表穿着打扮偏向酷酷的中性女孩,当褪去衣物的屏蔽,躲藏在里面的娇躯却与之外裹的保护层有着天壤之别。

赤裸的酮体上映着几处细光,在刚刚被吮吸过的地方。

有力的腰间小腹隐隐凸起几条漂亮的线条,是周雨笙平时运动留下的痕迹。

泛白细嫩的肌肤宛若上帝的馈赠,周雨歌触摸过的每一处都像是爬过蚂蚁一般,细微的痒意直逼心头。

“雨歌。”周雨笙眼里蒙上雾水,心跳的悸动与隐秘的情感如熊熊燃烧的篝火,将她的脸颊熏得绯红,火焰烧进了四肢百骸,她和周雨歌在火光中相望,周遭纷乱嘈杂的喧闹声都抵不过此时此刻心动的声音。

周雨歌朝她绽放了一个极度温柔的笑容,和往常的浅笑截然不同,那是能让周雨笙看迷了眼的笑容,那是和自己心意相通的笑容,“笙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