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一起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胭放松了点手里的力道,适应了身体里的三个手指,才继续玩他的肉棒。

指腹抹开龟头顶端冒出来的前液,小屁股不自觉地撅起来,把花穴含三指这幅美景呈现在了凌清眼前。

粉红的穴口被三根手指撑开的画面,勾起最深处的欲,凌清的肉棒跳了跳,险些打在倪胭脸上。

凌清开始缓慢抽动手指,每次抽出都带着一大片淫液,淫液顺着手指流过掌心,流到手臂上。

“阿清……快点~”倪胭欲求不满娇俏地开口。摇着臀往下坐,接着凌清的手指自己抽插起来。

凌清的手指很长,倪胭穴肉死死箍住三根手指。指腹下的穴肉,紧致而柔嫩,还有层层叠叠的皱褶,凌清灵活的手指撑开皱褶,抚摸着不断吐水的骚穴。

“哈……啊……嗯……阿清……”

倪胭被插地直喷骚水,不知道凌清摸到了哪个点,忽然全是紧绷了起来,穴内紧绞,剧烈收缩,夹的凌清手指都有点发疼,忽的一大波热浪从穴内深处打上手指,凌清抽出手指,整个手掌都一片亮晶晶的,沾满了淫水。

倪胭脱力似地靠在凌清怀里,见肉棒还可怜巴巴地硬着,大发慈悲地帮他继续撸,双手合十,用两只手包住凌清的硬挺的肉棒开始撸动。

亮晶晶的花穴再次展现在凌清面前,刚高潮过的穴口一缩一缩的,诱人深入。

凌清把三根手指放入那个温暖的桃花源,想着这幺小的地方怎幺吃得下那个大的孽根,心中怜惜更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