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愿意做男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凌清抱着倪胭温存了一会,便起身为倪胭准备早膳。

倪胭看着曾经不染红尘的圣僧为自己终究掉落人间,心里酸酸胀胀的,被感动和爱意胀满。

“阿清,我们成亲吧。过会求取找倪宴请旨赐婚好不好呀。”倪胭笑语盈盈地开口,看着男人惊喜的样子。

“在下……配不上公主。”凌清最开始的喜悦和甜蜜被压下去,满心苦涩,嘴里发苦。

公主的夫君,合该是高门权贵,贵族出身才配得上公主。而他一个还俗的僧人,是佛门污点,会玷污公主……

倪胭高涨的热情被人浇了一盆冷水,她知道凌清的顾虑,但她就是怒其不争。

恶劣地开口:“那你留本宫身边做什幺?给本宫做男宠?本宫很喜欢你的大肉棒。还可以让驸马看着你用肉棒伺候本宫。”

凌清眼里闪过悲伤,定定看着倪胭的眼睛,确定了她没有在说笑,心头泛起怅然若失。

“公主……”凌清无措地开口。

“愿不愿意?嗯?”倪胭刚刚开口说完时怒气就消散了,却是真想惩罚一下这个总把她推开的人。

“愿意……”良久的沉默后,凌清艰难地开口。

“你出去吧。”倪胭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也不欲多加纠缠,背过身不去看他。

凌清听话地出门,去打水洗了手上的淫水,还找来一个帕布,用温热水浸泡,拧干。

倪胭见凌清出去地倒干脆,气不打一处来。

“咔哒”门又被打开,是凌清。倪胭看也不看他,不去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