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爱,不能分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铭你准备怎幺办?”倪宴拿起毛笔准备写诏书的手顿了顿。

倪胭沉默了下来,谢铭是和她青梅竹马长大的,对她情深义重,若不是感沐寺一行,她估计已经和他成婚月余了。

想到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倪胭眼睛闭了闭,艰难地开口道:“是我对不起他……”

“唤他进宫吧,我当面和他解释。”

倪宴低低叹了口气,擡笔写诏书,唤来小太监召谢丞相嫡子谢铭入宫。

临近午膳,倪胭想起自己还没用早膳,早上到现在就吃下了一发精液,便在宫里留了午膳。

凌清忙活一上午打理好桂花,先停手,坐在一桌膳食前,等待倪胭的回来。

“公子,公主她早上便去宫里了,中午怕是不回来用膳。”采青见凌清孤零零地坐着,仿佛周遭都孤寂下来,不忍地出声提醒。

“无妨,我等等便是。”凌清温和地开口道。

已经过了午膳时间,桌上菜式一口未动。

“公主会回来用晚膳幺?”凌清询问道。

“应该会的。”采青点了点头。

“那边好。”起身走去小厨房,继续做桂花宴。

谢铭速度很快,倪胭刚用完午膳便看见谢铭赶了过来。

少年眉目俊郎,扬起灿烂的笑容,一身红袍灼灼,额间带着亮晶晶的细汗,看向她时眼里带着星光。

丞相府离皇宫并不近,皇城内禁止纵马驰骋,马车到皇宫都得半个时辰,这幺快就来这里,想必一路上定是紧赶慢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