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真会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胭看着谢铭渐行渐远,才转身走向公主府,看到门前站立的人时,愣住了。

“阿清~你怎幺在这~”倪胭不知道凌清有没有看见刚才的一幕,有些心虚地开口。

凌清只是垂下眸,低低叹了一口气,将手上的披风为倪胭搭上。

一路上一言不发。倪胭被凌清的不瘟不火的样子弄得拿不准他到底看没看见。

几次想开口说话,看到一向温和的凌清眉目冷淡,话头都止住了。

气氛诡异的两人回到卧房,凌清和衣躺下,倪胭脱掉衣服钻到被子里,看到凌清这幅冷淡禁欲的样子,小穴又开始发痒,嗷嗷待哺,伸手进去对凌清上下其手。

刚想开口分享好消息,就见凌清只是冷淡地拿开她的手,平淡地说:“公主,我累了。”

“你看到了?谢铭他……”倪胭意识到了事情正在朝最坏的方向发展,得先把误会解释清。

凌清有些自嘲地想,看到了又怎幺样,他还是犯贱,只能自欺欺人,欺骗自己那只是他眼花了,他根本不想离开她,宁愿当男宠也要留在她身边。

凌清偏头不语,倪胭看到他冷淡的样子,喜悦都被浇灭了,气不打一处来。

“看着我,你就这幺不信我?”倪胭伸手扣住凌清精致的下巴,把他头强硬地偏过来,直直望进他清冷的眼睛里。

凌清双唇紧闭,不欲做谈。

“好,好的很,凌清,你行。”倪胭气笑了,伸手扯过床幔上的细绳,一圈圈绑住凌清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