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出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晴给谷一南削梨子,现在治疗到后期医生建议多吃梨子,不过她还有3天就可以出院了。

“喏,给你切小了。”

“谢谢~”

“我把昨天开会的资料带来了,最近事务所没啥新客户上门,就几个大老板比较忙,不过老大也发话了,你不用着急回去,养好身体是最重要的。”

“呜呜,大老板真是人间大好人。”

谷一南翻看着资料,说:“这个金融案还没结案啊?”

“对方律师是高价从首都请来的,二老板压力很大啊……所以又申请了一次延期。”

这一边的谷一南并没有把当时自己的见义勇为当作一回事,她觉得只是举手之劳罢了。

另一边的叶森一瘸一拐地下楼买烟,他没有住院,只是3天去附近社区医院换一次药,下周就能拆线了。

他想等拆线了再去看看那个女生,没拆线他不是很有底气去那幺远的医院。

时间过得很快,谷一南出院了,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公寓,躺在床上,收到了不少慰问的短信。

她一条一条回复,里面竟然还有前男友的的信息。

她抿唇看了一眼 ,默默关掉微信。

周末小雨,她窝在房间自制香薰蜡烛,整个房间充满了迷人的薰衣草马鞭草香,她细心地把一瓶瓶还未凝固的玻璃瓶放在阳台,用贴纸写好香味贴在瓶子上。

她还用麻绳和热熔胶做了不少杯垫,准备附在香薰下面送给朋友。

她抱着梨子椰肉水坐在阳台,电饭锅里在熬煮卤肉饭,她想到了当时前男友和她一起做香薰的时候,他笨手笨脚地打翻了瓶子,她花了一周时间才把地上的蜡铲掉,而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默默承包了一周的伙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