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不能用踢OO解决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值下午两点,距离裁判下班还有四小时。

我百无聊赖地花掉了今天赚的全部的钱,其实也就152戒尼,买了一罐果汁喝掉了。

“喂,就是你吗,小鬼?”

几道黑影围住了坐在观众看台上的我,识相的观众立即跑得远远的,有一部分则留下来进行旁观。

在围住我的人其中,一名面色痛苦的男子站在正中央。

我认出这是一个多小时前被我踢了OO的比赛对手。

不是一次两次踢OO了,我有了经验,脚下留了情。

所以他现在还能站着,算是恢复得不错。

“胆子不小啊,居然敢踢咱们弟兄的OO。”一人说道,“看你年纪小不懂事,下跪道歉我们就饶过你。”

【选吧:1.插他们双目 2.踢他们OO】

……

绕过捂裆跪在地上,泪流满面,鬼哭狼嚎的一群大老爷们,我走到最近的垃圾桶,扔掉了果汁罐。

这一路上,我周围的男性观众纷纷护住裆部。

放心,不惹我,我就不会踢的。

“……你。”

有人叫住我,转过头来,是从擂台匆匆赶过来的,说要我等他下班的裁判。

他注视着被天空竞技场其他工作人员扶走的那群人,叹着气说,“你真想要晋级吗?”

“是啊。”

“最近的小孩子怎幺个个都这幺厉害……”他嘀咕着,打印出凭条,“你去第十层吧。”

我不肯接,“为什幺?”

“两百层以下都是以十层为一级,接下来的比赛,赢了就升十层,输了就降十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