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猎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要剪掉吗?这幺长的头发。”

“恩,剪到齐肩就可以了。”我对理发师说。

接下来可不是什幺烂漫的旅行故事,我得在这个世界滞留十年,具体来说,是九年七个月二十一天。

度过这剩下的九年七个月二十一天后,就是小杰为期十年的除念任务完成之时。

去除了这最后的顾忌,我相信奇犽会将手机还给我。

至于十年后再度会面的地点,共同知道的特别地点里面,不可能是揍敌客宅,所以是小杰的老家鲸鱼岛。

不用说他也会领悟到,从他保持沉默,不再出现在我面前,就知道他理解了我转身离开的含义。

真好啊,和聪明人讲话完全不必多说。

要想除念真正成功,被除念的人要遵守除念任务的条件,我也得小心保命,否则除念任务照样会以失败论处。

太长的头发,是容易被人扯住的弱点。

现在我需要避风头,轻装上阵。

会碍事的东西,必须舍弃。

断绝与所有人的联系,尽量不使用需要登记身份的设施,就这样隐藏行踪……旅游胜地之类太热闹的地方当然也不能去。

没关系,世界很大,钱也够用。

可惜有敌人。

所以是逃亡。

幻影旅团之类的,Idol Project的各种活动里肆意妄为而增加的隐藏敌人之类的,假想敌要多少有多少。

混到以普通人居住为主的,不出名的地方应该是最安全的。

村庄太小,陌生人的出现很惹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