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搓面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很快就到了大年三十,他们的团圆饭早早就开始准备了,即使有阿姨在,宋煜和宋之梓也被叫下来帮忙。

宋家有个习惯,会在除夕当天做汤圆,而今天,这份任务就落在了这两假兄妹手上。

杨丽琴想过来也搭一把手,宋煜赶紧制止:“妈,你怀孕了,就悠着点到旁边歇息去吧。”

“不行,我闲不住。”杨丽琴作势就要拿起围裙。

“妈,你这是不会享福啊。”

“你这小子,最近怎幺了?嘴这幺甜?”

“当然是吃了甜的东西啊。”宋煜的双手沾满面粉,他也顾不上那幺多了,双手直接扯过杨丽琴的围裙扔到一边去。

“哎,你真是的。”杨丽琴嘴上说着斥责的话,但语气不难看出透出欢喜,她笑着走了出去,现在肚子里怀了一个,身边又有一个讨她欢心,不开心也难,她撂下话:“那你好好包汤圆啊。”

终于桌案边只剩下他们两个,宋煜看向宋之梓,厨房里还有一个阿姨,不过他私自认为这是两人独处时间。

宋之梓在面无表情地搓面团,少女力气小,比他搓面团费劲多了,偶尔有发丝倾下来,也不舍得用那沾满了面粉的手去理。

不一会儿,倾倒下来的头发遮住了她半边脸庞,宋煜毫不犹豫伸手把她头发别在耳边上。

宋之梓忍不住擡头斥他:“你别乱动我头发!都脏了!”

“晚上就洗了,不要紧。”

“那也不行!”

“……”宋煜嘴角噙着笑说:“那我头发也给你弄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