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考哪个大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对于宋煜来到宋家后的事,她倒是挺上心,考试考了多少她可能都比他自己记得清楚。

这种窥探属于她对周围人恨意发泄的一个出口,她不能对大人发泄,那只能转嫁到他身上。

她甚至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宋承宗把宋煜带到她面前,跟他介绍她:“这是之梓,以后就是你妹妹。”

然后,指着他对她说:“这是煜儿,你后妈的儿子,以后也是你哥哥。”

两个小孩害羞地躲在各自大人后面,迟迟没有打招呼,都睁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对方,这可能是他们对对方没有掺杂一丝爱恨的时候,后来再看,各样情绪都在深深的黑眸里,掩都掩不住。

“之梓你好。”杨丽琴第一次见面,很亲切地和她打招呼,并向她张开手,宋之梓没有走过去,也没有回应。

女孩她不知所措,不想被人抱,那时年龄小,还在读小学,什幺都表现出来,除此之外,便是对与她同龄的宋煜多瞧了几眼,安安静静的,长得有点黑,他也沉默不语。

杨丽琴在旁推了宋煜一把,他才打了个招呼:“妹妹,你好。”

她也叫了一声“哥哥”,弱弱的,怯怯的,声音虽然小,但也被听得到。

杨丽琴一下子就拿这打趣:“之梓害羞了呢?”

没有害羞,却一下子红了脸,因为被人说害羞,为什幺大人就是不懂呢?

她才不会喜欢这个人。

她想起了班上同学管长得黑的同学暗地里或明面上直接叫黑佬或黑妹的事,她当即断定,这人以后肯定不讨喜,说不定要遭人排挤,自己得离他远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