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早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的第二天,宋之梓醒来后感觉一阵精神气足,她首先把床单被套这些拿到洗衣机去洗,然后回来洗漱,等到衣服洗好后,她又拿去阳台晾晒,全程无杂念,甚至脚步有些轻快。

弄完后,她来到了厨房,准备弄些早餐吃,到了门口才发现那里已经有烟火气息了,宋煜穿着家居服站在厨房里,手里正颠着勺,不知在弄什幺。

大清早就炒什幺东西?

宋之梓好奇走近瞄了一眼锅,才知道他在煎饺子,油正滋滋作响,油烟机的声音也响着。

宋煜知道有人进来,也不转身去看,除了她还能有谁,即使那人又走到了他身边,他也忍住了不擡头去看,专心地煎他的饺子,饺子外层已小火煎得金黄,可以装上盘了。

盆……盆在他左手边的柜台上,而宋之梓也在他左边,他面无表情关停火,作势要伸长出身子去拿盆子:“麻烦让让,我拿盆子。”

宋之梓很自然地侧身让他拿盆子,然后去准备她的早餐,她的早餐就简单多了,面包牛奶,牛奶需要用微波炉热一下,过程需要等待。

这时,宋煜已经端好他的一盆饺子到餐桌边了,因为忘记拿醋又折回厨房。

宋之梓冷不丁听到身后传来轻微脚步声,眼睛倏地转过身后去,显然她被吓了一跳,两人今天的第一次对视,就这样来得有点猝不及防。

两人大眼瞪小眼。

良久,宋之梓开口:“你还要拿什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