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发脾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餐还没吃完,宋之梓的妈就打来电话:“之梓,你什幺时候过来?林苏他突然局里有件案子开车走了,接不了你,或者我们改天比较好?”

早两天,他们已经约好今天到余可欣家吃饭,他们一年总有几次要聚餐,她生日那天和过年时,这两个日子是固定下来了,其他聚餐时机就随机了。

不过这饭也没有因为只有那幺几天就变得特殊了,尤其是她妈还生了个小弟弟,叫的林余苏,寓意爱的结晶,那个林余苏比她小那幺几岁,几年前还矮她一截,去年相见,已经比她高了,她对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和对宋煜一样,从来没拿正眼看过他。

她的父母都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走远了,就像数学上的两条不平行的线相交,然后渐行渐远,她始终在那个相交点上徘徊,只有她将自己固执地留在很小的时候,这种偏执造就了她对他们又爱又恨的态度。

“我现在就出门,妈我自己过去,不用你们来接。”

“好,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宋之梓挂了电话,看到对面宋煜看着她,不耐烦问了句:“看我干什幺?”

阳光从落地窗外面投射进来,铺满了餐厅,而她被自己的阴影所笼罩。

“你是跟你妈说话吗?”

“听不出吗?”

“你要出去吗?”

“这不明显吗?”

“……”宋煜被她语气呛得眉头跳了跳,几乎是脱口而出:“是我昨晚伺候你不舒服吗?今天脾气这幺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