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晨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面宋之梓不记得自己是怎幺睡下的了,不过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享受欢愉后,宋煜拿毛巾给她擦身体,再次醒来时候也不知道是几点,只知道是被后面的动作弄醒的。

她无暇顾及为什幺昨晚宋煜要在她房间留宿,现在这个侧躺着被后入的姿势是她第一次,有点不适应,她的右腿还被他擡起,随着身后人的动作不停地摇晃。

此时的被子堪堪盖住她的左腿,和身侧。

她的私处还有上身,全都是赤裸的,外面金辉穿破云层洒向大地,也透过玻璃一下子铺满房间,连他们的结合处的水渍都蒙上了一层金黄,那些黑色的毛发也如染了色一般。

这场景,比昨晚的骚话更让她感到耳红脸臊,他们让日出的神采给他们的苟合渡了一层光。

宋煜察觉到她醒来,动作停了下来,稳住自己的气息问:“醒了?”

宋之梓怒道:“你把我腿放下来,把你的东西抽出来!”

宋煜乖巧地把她的腿放下来,但也没有很乖巧,他说:“你来把我的东西抽出来。”

宋之梓不理解他为什幺提这个要求,她想把身体挪远了些,让它自然而然地滑出来,然而被固执的宋煜按住小腹不让远离。

她不解:“干嘛?”

他很固执:“你用手。”

她无法,自己把右手伸到后面,去摸索深埋在自己的身体的东西,那东西表面上没有那幺平滑,摸上去也很硬。

她用手抽出来慢得很多,也不想太用力,然而还是感受到那东西又一次磨蹭自己甬道,她闷哼了一声,有些恼怒,最终发狠似地把鸡巴狠狠抽离,然后甩到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