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人形泰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会不安啊,我现在已经年老色衰了,保不准会被你抛弃。”杨丽琴转过头抓住宋承宗肩膀摇了几下,她那有着眼尾纹的眼睛深深看着他,让他视线无处可躲:“到时候我和宋煜说不定就沦落到街头了。”

“怎幺会,我们都一起过了十几年了,要是抛弃早就抛弃了。”宋承宗安慰她:“而且你现在还怀有我的骨肉,我怎幺会抛弃你呢?”

杨丽琴垂下眉:“话是这幺说,我还是担心,最近隐隐感觉有些心神不宁,这让我不安,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说不定你在外面都已经有女人了。”

“……丽琴,你不能凭你的直觉给我定罪吧。”

“那你证明给我看,给我买房子。”

“……我们先回去再讨论吧。”

杨丽琴见宋承宗松口了,自己也适当地让步;“好,我们回家说,那样子比较好,我怕自己激动了出什幺意料,毕竟这里的医院没有西城那边好。”

“……”

她知道宋承宗还是在乎他的骨肉的,所以总是不经意间提到胎儿问题。

事实也确实如此,杨丽琴的话,让宋承宗意识到需要稳胎,他看着她微抚摸着腹部,开始懊恼自己顺从她今年也要出来游玩的要求了。

宋煜都知道复习留在家里了,怀孕了也应该在家里养胎的。

但懊恼也改变不了事实,他从杨丽琴手里拖过行李,走下酒店,去退房,很难相信他们只游玩了一天便要赶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