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我手又没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丽琴就是这时候进厨房的,谁都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她,直到她响起声音:“你们这是……怎幺了?”

她看到自己的儿子在低头弯腰给宋之梓别头发,脸上神情她想忽视都难,那个像刺猬一样的女孩,每一个想靠近讨好她的人都会被她身上的刺所伤,而现在她的儿子,正在耐心轻柔地给那个女孩别头发。

就像一个讨好的人在讨好的人面前尽可能放下了身段,她太懂这种心理了,她何尝不是随时随地都在讨好宋承宗?可是讨好到最后,那个人只会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她想让他全资买套房都难办。

宋煜擡头看到杨丽琴,并没察觉到有什幺不妥,他打了个招呼:“妈,你回来了啊。”

“嗯……”杨丽琴再次问:“你们……怎幺了?”

宋之梓身体一僵,手已然攀上了水龙头,她默默把它关上,旁边的宋煜说:“之梓被辣椒辣到了,在冲水。”

杨丽琴哦了一声,关切地问了一句:“那现在怎幺样了?”

“好多了。”宋之梓擡头,还好她也只是揉了一下,现在勉强能假装若无其事。

“那就好。”杨丽琴扫了一眼过去,她现在心情也不太好,也不想对宋之梓表达过多关心。她又看向儿子:“煜儿,炒好菜了是吗?”

“炒好了,妈你到外面去坐好,我把菜上好,就开始吃饭吧。”

“好。”杨丽琴重新出了去,留下两个人独处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