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承宗往日是不会放在心上的,但是今天不知怎幺了,硬是有一股气憋在心里,他教训她:“宋之梓,你会不会尊重长辈!”

宋之梓也盛好了饭,刚一落座便听到对面训斥,她毫不在意地说:“我怎幺了?我不就是盛个饭了吗?”

“你……”宋承宗气得直抖:“你就不能像煜儿一样懂事吗?就没见你盛过饭给我。”

宋之梓嗤笑了一声:“他争着给你盛饭,又用不到我。”

“别激动,冷静点。”杨丽琴连忙当和事佬,她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瞧了下自家儿子的脸色。

此时宋煜也盛好了饭,他脸上看不出表情,在宋之梓旁边坐下,寄人篱下让他学会了让自己的棱角面对他人时更加柔和。

他尽可能让自己做到不卑不亢,开口对旁边的人说:“菜都凉了,之梓你不是肚子饿了吗?快吃。”

宋之梓的肚子适时咕咕叫了一声,她暗暗吞了下口水,故意不理睬宋煜的眼神,直到对面宋承宗发话了,她才动筷子。

“罢了,先吃饱了再说。”

一餐饭就在沉默中结束,宋之梓发泄似的一口都没有尝那盆素炒藕片。

宋煜收拾餐具时,他默默把没吃掉的倒在了垃圾桶,偌大的厨房里只剩他一个人,有些冷清,其实这些事他也可以不做,平时没有阿姨在家,杨丽琴一般都会提议在外面下馆子的。

他直直地盯着水龙头流出的水流到水槽里,最终苦涩地笑了笑,偶尔做饭洗碗他不放在心上,他在意的是那个女孩说的话啊,她竟然觉得自己做饭炒菜是在谄媚宋承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