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野狗(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女语气透露出的那种易折的脆弱让他从刚才不得其手的失落中重新燃起斗志,他说:“口就是,我舔你小穴,你给我舔鸡巴。”

刘舒舒低低唔了一声,他的口无遮拦让她一时说不出话,怎幺可以这幺粗鲁的呢?

良久她才支支吾吾开口说:“你放开我的手,我不要……不要你舔,我也不要舔你……”

男人听话地放开了她上面的双手,好让少女放松下来,不过他把双手重新放到少女的两腿上,他知道,这双大腿比手还要难搞。

他凑到了阴部附近处,细嗅着少女的体香:“我就舔一下。”

少女捂住脸,眼里已经满含泪水,她的手兀自挣扎着:“我不要舔……恶心……”

黑暗中的男人沉了脸,阴郁的神色与刻意的语言如此的不协调,他说:“那你不用舔,我舔你。”

趁着这个时刻,男人一只手快速地擡起她的屁股,一只手褪去了裤子和里面的小内裤。

刘舒舒完全没反应过来便下体一凉,两腿张开被固定在了草坪上,她想去拿手挣脱,手勉强能推他的头,其余完全够不着,只能无力地挥洒空气,声音急切:“我不要你舔……”

得手的男人全然不顾她,他盯着没有一丝杂质的秘地,毫不犹豫地把嘴唇凑了上去,他的舌头直捣最上面,他知道那里是阴蒂所在的地方。

敏感的地方被舔舐,发出淫靡的声响,刘舒舒眼泪流了下来,她从来都不是会说不的人,更不用说在如此男女力量差别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