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探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丽琴决定还是要寻求宋之梓的谅解,即使律师跟她说宋之梓的口述不会导致宋煜定罪,因为没有证据,最多会定个猥亵罪,但是她总得把能做的都做了才能安心。

宋之梓搬回来那天,她就找上她了,女孩静静窝在沙发上,都没有拿正眼看她。

从事发到今天,杨丽琴疲累到不敢去想宋煜和眼前女孩的关系,她难以想象宋煜真的会喜欢上这个刺猬,也难以想象这个刺猬会在遭遇强迫时不会反抗。

尤其是宋煜一直没有承认强奸事实,作为母亲的她很难不偏爱自己的儿子。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挺着孕肚在女孩旁边的沙发坐下,她的临产期将近,还要为宋煜的事四处奔波:“之梓,阿姨想跟你说件事。”

“什幺事?”

“你可以出份谅解书吗?”

宋之梓擡头,嗤笑一声:“那你打算给个多少万我啊?”

杨丽琴脸色微变,刘舒舒她可以拿钱去赔偿,但宋之梓她不缺钱啊,她咽了口唾沫说:“阿姨知道你不缺钱,也知道你看我不惯眼,所以我今天是真的来求你的,你要我给你跪下都行。”

“那你把刘舒舒的精神赔偿提高到10万吧。”

“10万?”

杨丽琴有点惊讶,倒不是为数目震惊,而是她怎幺也想不到宋之梓会愿意用钱去解决,毕竟能用钱去解决,对于目前的她来说是最简单的事情了。

她当即应了下来。

高考成绩很快出来了,宋之梓没有考到理想的分数,在预料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