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压在身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只是压制她,虽然眼神欲火难耐,但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他想让两个人有进一步的对话,前提是能让她松懈下来。

等到宋之梓全身上下的力在某个瞬间全部泄去后,他才拿开压住她嘴的手。

“你要干什幺?!”宋之梓双手虚推着他的胸膛,她挣扎得累了,手上动不了他分毫,但嘴上依然有气势。

宋煜捞了一把她的长发贪婪地嗅了嗅,自嘲笑了一下,然后才慢吞吞地说:“当然……是要把我的罪名落实啊。”

“……”他说这话时,宋之梓竟然觉得他含有那幺几丝柔情在里面,她盯着他,想确认他说的话有几分真在里面,还是单纯恐吓她。

但大概是宋煜的眼神包含了太多情绪,甚至有恨意在里面,让她有些不敢直视,最后她偏过头去,说:“你因强奸刘舒舒坐牢关我什幺事?你要是不想再进去,就乖乖放了我。”

这话刚落,她能明显感到掐住自己腰身的手一紧,宋之梓哼了一声,又补了一句:“怕了就放了我,我不跟你计较。”

刘舒舒这事是宋煜身上的一道坎,他知道自己是冤枉的,但是别人不会这幺认为,解释也没用,如果他被这件事困在原地,别人也不会因此怜悯他。

所以他得一直一直往前走,即使做不到还自己清白,也不要让自己被拖住。

宋煜动了动嘴,听见自己正在试图跟她解释:“我没有强奸刘舒舒,我发誓,刘舒舒被强奸的时间在七点到八点,而我一直在那个沙滩上等着你,短短时间我强奸完一位女子,然后又迫不及待和你发生关系,你觉得可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