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吻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走了啊,你下次回家把我衣服带回来。”

宋煜坐在沙发上低低嗯了一声。

等到宋之梓很干脆走出门后,宋煜还是像座雕塑一样坐在沙发上,他手肘撑在腿上,半苟着身体,短促笑了起来,有自嘲那味在里面。

有些事即使他要忘记,她总会提起的,所有的证词他都知道,包括宋之梓刚才说的。

他只是不想说,潜意识里是在期盼着什幺,就如同刚才他回答她的,他可以忘记,也期盼她可以忘记。

赵浩天在西城的一家三甲医院里,宋之梓赶到时,他已经做好手术了。

是脾脏破裂。

这种伤一般开始的时候痛感不强,容易被忽略,但赵浩天是医学生,对这个很重视,坚持要到医院检查,顺便也报了警,现在陈超樾在派出所待着了。

宋之梓在病床前坐下:“余菲菲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相信,你怎幺跟陈超樾打起来了?”

赵浩天见到她,便想到陈超樾说的那些话,他眼尖,也看到了宋之梓身上的吻痕,余菲菲刚跟他说了宋之梓没事,但是他看到她脖子上的密密麻麻激烈吻痕,不太敢相信,他觉得宋之梓在说谎。

赵浩天甚至有些急道:“你……有没有事?我也跟医生说了你的事,但他们没立案。”

宋之梓一脸懵逼:“我有什幺事?现在不是你有事吗?”

没事吗?那吻痕是什幺回事?赵浩天还是不太敢相信,他疑惑地说:“我听到陈超樾说,他们把你灌醉,然后找人……找人……对你实行犯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