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碎了心的平等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晨两点,合宿房间外的走廊上只亮着很少的电灯,光线虽然晦暗,但也足够描绘出一个人的身形。

才对今天的训练数据做完分析处理的平等院凤凰正在露台抽烟解乏,看自己吐出的烟圈飘散开去。

换手的间隙他便捕捉到走廊上鬼鬼祟祟的人影。

只一眼就能判断出这个明显比大多数训练生矮一截的人影是属于谁的,平等院凤凰直接往边沿出挪了几步,让自己全身都隐没在露台的推拉门重合的地方。

对方果然没有注意露台外空气中几丝烟雾,而是双手环抱住自己,蹑手蹑脚转弯向前瞬间便也隐没了她的身影。

那是公共洗漱间。

合宿的四人间总会有洗漱间排队的时候,所以在每一层楼接近尽头处露台的地方也单独设置了公共洗漱间。

作为应急的地方,哪怕是在晚上九十点钟,公共洗漱间里也有不少余位,凌晨两点几乎可以确保这里是空无一人的状态。

平等院凤凰灭掉手里的烟头,脚步放轻走进公共洗漱间。

他进来发现这里一片漆黑,山梨连灯都没有开,即使拖到凌晨两点,她也还是很谨慎的。

响动从最远处传来,平等院凤凰猜出山梨是挑了最靠里的那一间,他顺着路走到最尽头,细碎的磕碰声音在黑暗中尤为清晰。

平等院凤凰推开隔间的门,门体轴承带出短促尖锐的响声,半跪在马桶盖上正伸出手臂要取下什幺东西的身影一震,平等院凤凰提前捂住了将要破口而出的尖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