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害怕尿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间并不大,容纳两个人刚好有种无处藏身的感觉。

没有光线的地方,呼吸声把所有的情绪起伏都显露出来,山梨听见平等院凤凰如常的一呼一吸,好像她刚才什幺也没说一样,正有些纳闷自己这一拳是不是打在棉花上,一直反手握着小凤凰的她也累了,索性收手回来揉揉手腕。

她兀自揉搓着手腕,走神到浑然不觉平等院凤凰已经单手撑住盖子边沿,倾身笼下罩住整个她。

片刻之间,山梨后背一凉,长度刚过屁股的衣服从背后被撩起,一路如履平地推至颈后,平等院凤凰也早已解开扣子除去上衣,胸膛与腰腹贴上山梨后背,这番忽冷忽热让山梨轻呼一声。

“既然你这样要求,那待会儿别夹着我又哭又叫就好。”平等院凤凰垂首叹道,末了又揶揄她,“我倒无所谓,别吵醒了大家。”

他话音刚落,山梨背后的压力陡然消散,平等院凤凰两手各掌控住一片臀瓣分别向两边用力一掰,力气大得好像世界都必须要给他开道,山梨立刻让他剥出一条裂隙,她带着小腹都在用力夹紧,汁液还是顺着蜜缝缠绵丝线般溢出。

平等院凤凰俯身而下,唇舌轻扫蜜隙周围,滴水未露。

“——嗯——嗯......”山梨拳头捏紧了尽量克制自己,仍是一声一声闷哼不停。

她闭上眼感受着温热的舌头扫着她花穴,包裹住她整颗花心,还有若有若无的细密摩擦感,湿润柔软的触动在缝口旖旎旋动但无论如何也不多探入分毫,天下间最隐晦的挑衅莫过于此,蜜穴被刺激得源源不断吐出透明黏液,混合着津液把穴周浸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