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章.帅气逼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冷笑一声,一个纵身跃出窗口,跳上院墙,他定睛一看,来人竟然是昨天夜里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个红衣男子。

岳崇光虽然不是什幺善类,却是长了一副极好的皮囊,真要是端起来的时候,看起来更是帅气逼人,尤其那一双眼眸墨如深海,更是炫出一股睥睨众生的骄纵和狂傲。

而眼前这位和他比起来,更是不分伯仲,虽然他模样有些男生女相,猛地一看比那倾国倾城的佳人还要让人惊艳三分,但是那表情却甚是凶神恶煞,堪比前来索命的黑白无常。

两人对视了半晌,突然不约而同的同时出手打向对方。

一时之间墙头上面,一白一红两道身影打得不可开交。

刚刚交手了几下,岳崇光就发现对方武功不弱,颇有几分棋逢敌手,将遇良才的感觉,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岳崇光出手快如闪电,那男子也动作劲如疾风。

岳崇光好久没有遇上这幺能够燃起他斗志的对手了,他越打越起劲儿,两人不知缠斗了多久,却也难分胜负,倒是那个红衣男子耐不住了,一边挡着他的招数一边喊道:“你这人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没事干嘛拦住我的去路!”

岳崇光立刻回了他一句:“你这不要脸的猪猡,谁给你的狗胆,居然站在墙头偷看我女人换衣裳!”

下面围观的众人纷纷侧目,两位少侠不仅打起架来精彩纷呈,斗起嘴来也不输给那些邻街的泼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