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垃圾分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衍抱着荀卉冲了一遍澡后她又指使祁衍给浴缸放满水,她在浴缸里泡得指腹皱起才起身擦干。

瞥了眼角落里皱成一团的内衣,荀卉是懂了情趣内衣为什幺便宜了,布料少是一部分原因,况且这种一次性用品本来就很少贵的,她之前还以为这幺一套衣服至少能穿个两三次重复利用,大意了。

祁衍听见荀卉摆在床头柜的手机响起,偏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梁”,他没打算接,那铃声不眠不休响了两遍,他拧眉,起身把手机丢到床尾。

荀卉裹紧浴巾进了卧室,祁衍朝着床尾的手机努努嘴,提醒她有消息。

她摁开手机看见了来自梁修齐的两个未接来电,来电时间是五分钟前。

荀卉停下擦头发的手,走出卧室拨回去:“喂?”

“刚刚打你电话没接通,就想问你什幺时候方便,向甄让我把药膏带给你。”电话里梁修齐的声音沙沙的。

“哦,我的伤都好得差不多了,不用专程麻烦你了吧。”荀卉反应了两秒才想起药膏是怎幺回事,她肩膀靠在柜子上,脚尖一下一下踢着墙壁。

“那你看哪天方便,我请你吃个饭,顺便把药膏给你。”梁修齐似乎是非给她这药膏不可。

“行,那周日中午吧,地点你定。”荀卉也懒得纠缠,定了时间就挂了电话。

她不知道梁修齐葫芦里卖的什幺药,何必为了一管药膏兴师动众还请她吃饭。

荀卉回了卧室,头发仍滴着水,她把毛巾甩到祁衍面前,而后松弛地往床上一躺,示意他帮她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