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气预报早在一周前的除夕就预告过这场来势汹汹的大雪。

林鹿身为从未走出过象牙塔的大学生,只知道大雪和恋爱写真最配,大清早便给正在赶地铁的荀卉发了数张雪地自拍。

收到消息时,荀卉被人潮挤在地铁一角,发梢滴着水,艰难地打字回复她说“好看”,点下发送键后想起今早出门差点被小区楼下压满积雪的树枝打到,不免苦笑,她实在是很难真心实意赞美这场雪。

大雪撞上返工第一天绝对是灾难,她今早又起晚,奔波中鞋也被积雪蘸得湿透,打着寒颤倚在电梯角落时她庆幸自己先前在公司留了一双备用的鞋子。

一身狼狈地打完卡,在桌上冲了杯咖啡后荀卉便赶着去洗手间整理自己,却没想到中途遇到了祁衍。

祁衍仍旧是一派从容,慢悠悠地关上身后办公室的门,转身见到慌张的荀卉后他挑了挑眉,道了声“早”。

荀卉却不知哪来的脾气,没搭理他便径自往洗手间方向去了。

洗手时她挤了一大坨洗手液,青柠味的洗手液闻起来像牙膏和脉动的混合物,或许连性状都一样,她和祁衍说过这个味道很令人作呕,冲完泡沫后她又嗅了嗅手背的气味,还是想吐。

荀卉午休时百无聊赖地刷起朋友圈,有人拍下了某一处的雪景,配文“雪花下落的速度”,她知道这句话的出处,只觉得矫情。

公司所有人都像是刚从漫长的酣梦中惊醒,动作迟缓得仿佛变异人种,老罗的两撇小胡子都罕见地耷拉着,连杨晋也是堂而皇之地摸鱼,下班时踩点打完了卡便早早溜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