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小苍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衍家里依旧弥漫着一股清雅的木质香气,只是似乎屋内又多了股隐秘的花香,荀卉还没来得及辨清便被祁衍压在墙上。

祁衍滚烫的唇撞上她的,呼吸火焰般灼热,牙齿啃咬她的唇瓣,活像要把她拆解吞吃入腹,他的舌头颇有攻击性地扫荡她的口腔,吞吸她口中的津液,荀卉唇瓣被他吮得又痛又麻。

祁衍一边吻她一边轻车熟路地按亮屋内的灯,紧接着将她拐进洗手间。

在洗手间彻底温暖起来前二人的嘴唇紧贴着,手上慢慢地脱着衣服,明明无比期待这场性事,明明一切的温度都在彰显着渴望,但动作却都带着压抑,直到他们赤诚相对,如此坦诚的相见几乎是从来没有过的,或许这是一种相恋的仪式感,将自己所有伪装剥去,同爱人沉默相对,眼神里没有欲望和探究,只有已诉诸于口的诚恳爱意。

祁衍昂扬的阴茎远比他诚实,尽管马眼处已经冒出晶莹的液体,他也仍然镇定地对着控制皮肤调节热水温度。

灯光比不上祁衍的身体温暖,荀卉裸着身子打了个哆嗦,抱紧祁衍的脖子,身体与他紧紧相贴,乳头不知是因温度还是情欲,微微挺立着,摩擦着他的皮肤。

水流淋在祁衍的头顶,他偏头躲过,垂着头吻荀卉的嘴,热水顺着他的肩膀脊背淌下来,滴在荀卉身上时已经带了凉意,她的手抵在他坚实的胸膛,自上而下蜿蜒的水痕也成了某种联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