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完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衍低头看了眼手表,这顿饭才过去了二十分钟,他却已经一秒钟都待不下去。

李女士的工作不知从何时起变得轻松,她便同蒋梨妈妈一起给祁衍张罗起相亲来,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出击,她和祁父商讨怎幺把祁衍约来相亲饭局,祁父委婉地劝她再考虑考虑,她却觉得这事一秒都耽搁不得,与对方定下见面时间后随便编了个由头把祁衍骗了来。

祁衍见到李女士后就起了疑,按理说见表妹一家而已,她没必要穿得这幺得体,甚至得体到有些隆重。

直到他在座位上等到姗姗来迟的一对陌生母女,心里的疑虑被戳开,溏心蛋粘稠的液体从洁白里淌出来,像翻滚的岩浆,将盛放的器皿都烧灼,他这才想起工作以来这两年竟然没有被安排过一次相亲,眼下这情形也算得上合理。

李女士庆幸祁衍没有当场拂她的面子,脸上的笑意堆积得越发深重。

只是虽说这张家的姑娘相貌学历都好得不能再好,祁衍的表情却不太好,席间他口中只间或蹦出几个语助词附和话题。

一顿饭自然不欢而散,临别时女方的神情里有不加遮掩的失望。

送李女士回家的路上车里只有音乐电台不识时务地喋喋不休,祁衍在她解开安全带下车前尽力放轻语气,“妈,以后别给我安排相亲了。”

李女士出门前系得齐整的纽扣忽然收紧,悠悠攥住她的心口,她挤了个笑答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